您现在的位置:凭祥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正文
庆元旦 迎新年 颂祖国!友谊关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1

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凭祥市在友谊关城楼下隆重举行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欢庆元旦 喜迎建党百年 共同歌颂祖国”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市委常委、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仲国桃,以及驻凭单位、少数民族代表、驻凭军警代表和各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视下冉冉升起

五星红旗在晨光中飘扬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当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用力一挥,国旗霎时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晨风的吹拂下凌空飘扬,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升旗仪式后,现场干部群众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庆祝建党100周年,铿锵有力的旋律回荡在友谊关上,表达了边关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忠诚。 

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唱祖国》


回首2020年,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错综复杂的国内外严峻形势,凭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各项部署要求,保持定力、团结应对、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取得了优异成绩。极不平凡的一年已经过去,2021,全市人民一起迎来光亮和希望,我们将鼓足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书写凭祥篇章。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 黄燕梅  古浩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