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凭祥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正文
喜报!凭祥公安1人获评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发布时间:2022-07-17

    近日,公安部印发《关于对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的146个集体和299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凭祥公安1人获评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邹猷斌
凭祥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教导员

    下一步,凭祥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为动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公安英模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责任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凭祥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