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凭祥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正文
走访慰问暖人心|市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7月26日下午,凭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农光耀一行到凤尾山国防民兵哨所走访慰问哨所民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凤尾山国防民兵哨所,农光耀一行与哨所民兵亲切交谈,实地察看哨所基础设施建设和部队文化建设,以及执勤巡逻、训练工作开展情况,对哨所民兵长期以来对凭祥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农光耀表示,凤尾山国防民兵哨所的民兵们是一支关键时刻能冲在前、扛得住的队伍,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哨所建设,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刻苦训练,保持强大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扛起守护南疆国门的重任。

通讯员:冯靖媛 阙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