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凭祥文明网首页 > 通知公告-->正文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16

广大市民: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发,国内多地出现输入病例、本土病例,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凭祥也出现了疫情,需要全市人民居家健康监测,才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才能守护我们的家园。为了战胜病毒,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医疗工作者、村居委工作者、志愿者正在不分昼夜与病毒作斗争。为了守护我们的家园,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在此,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居家不出门,减少人员聚集。除防控工作、生活必需外,请广大市民自觉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组织或参与任何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二、配合管理,安心居家。请大家安心居家,不必恐慌,凭祥市柴米油盐、醋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库存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广大市民如有需要请随时联系社区网格工作者购买相应物资。 

    三、保持好习惯,提高防疫意识。请大家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在家进行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健身活动,保持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 

    四、积极担责任,全力支持配合。请大家主动配合核酸筛查、进出登记、测量体温,看官宣,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居家坚守,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 

    因为疫情,我们暂时居家健康监测,生活会有所不便,可是我们不畏惧,因为我们身后有强大的祖国,有艰苦奋斗的医务人员,有勇于奉献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他们无私奉献有担当,是我们时代最美逆行者。你们居家坚守也是奉献,居家坚守也是抗疫,居家的你们也是英雄,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战胜疫情的那一天。

凭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