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凭祥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健身悦跑庆祝我国首个“110”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09

为庆祝我国首个“110”人民警察节。1月7日,凭祥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在边境辖区开展“礼赞国门最美卫士”移民管理警察健身悦跑主题活动,表达全体民警立警报国、矢志为民的坚定决心和真挚情感。

为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党委专门研究制定《“礼赞国门·最美卫士”警察马拉松健身悦跑竞赛方案》,做好充分安全和医疗保障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大队领导亲自带队,现场动员讲话,带领大家做好充分热身准备。上午10时零5分,随着一声“预备、跑”的口令下达后,全体民警沿着规定路线出发,如同“离弦之箭”般个个争先恐后的“飞”出起跑线。在长跑过程中,民警们个个激情高涨,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奋勇当先,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拼搏进取,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拼搏,全程5公里的健身悦跑活动在“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中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民警身体素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营造了昂扬向上、比学赶帮超的全警大练兵氛围,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讯员:蔡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