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凭祥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凭祥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3日上午,凭祥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敏华参加开班仪式。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和两新组织出资人约70人参加培训班。

    韦敏华表示,培训班主要目的是组织号召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在为全市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国际口岸城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学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利用好此次培训班的机会,多学习、多交流、多总结,以高质量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业绩,谱写奋进新篇章,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开展了《党建引领 夯实理想信念根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企业》等主题培训。

古浩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