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凭祥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夏石镇零工驿站开展“点对点”送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近日,夏石镇零工驿站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点对点”送工活动,通过专车接送求职者到企业现场参观求职,以“面对面”招工、“点对点”送人、“人对人”服务,畅通的供需平台和无缝对接,解决企业“招工难”和灵活就业人员等群体的就业难问题。 
    活动当天上午共有86人到现场,乘坐免费专车“点对点”到广西盐津铺子、乐球体育、竣壹农业科技、三诺数字科技等多家重点企业参观厂房,让求职者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和工作环境。在参观厂房的过程中,群众们咨询岗位情况、工资待遇、食宿保障等信息。 
    据了解,当前重点企业可提供就业岗位约21个,可吸纳劳动力212人,提供的岗位包括生产线操作、仓库管理、质检员、物流配送等多个岗位,岗位涵盖食品加工、电子能源、高精端装备安装等产业,工资待遇可达3000元到5000元之间。 
    为了更好地为求职者提供服务,夏石零工驿站设置了信息登记处,让他们可以留下自己的基本信息和求职意向,对于本次未达成就业意向的群众,后续再继续跟踪推荐就业岗位,一对一送岗到家。

 

通讯员: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