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凭祥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企业员工参观凭祥市首个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25

    为强化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全面提升市民法律法规意识、安全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22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广西信达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凭祥分公司30余名员工走进凭祥市首个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广西信达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凭祥分公司员工们在民警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学习区、警示区、体验区、观影区,通过民警讲解、文字阅览、体感游戏、影视观看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使员工们认识到危险驾驶带来的严重后果,并时刻警醒自己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珍爱生命,争做文明合格的交通参与者。 

    “今天我们公司组织来参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我学到了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以后我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广西信达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凭祥分公司员工韦东宏说。 
    “我们希望更多的人来参观这个教育基地,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能够增强安全出行知识,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确保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凭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唐丽清说。 
    据悉,凭祥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位于凭祥市中山路191号,该基地结合边境道路交通管理特点,以中越双语为依托,设有边关凭祥、学习区、警示区、体验区、观影区等功能模块,同时常态化开设满分教育学习班,具备实现安全驾驶互动体验、警示教育、安全文明教育等多种功能。实行专人、专管、专讲制度,免费对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市民及中外游客开放,充分发挥文化的作用,让交通安全走进人心、建立共识,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边境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