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凭祥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正文
服务游客“零距离” 边关风“警”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4-01-11

    近日,在友谊关景区一片欢声笑语,由19名游客组成的今年首批东北旅游团从冰天雪地千里迢迢来到了温暖如春的凭祥友谊关。 

    为给东北老铁们及全国各地的游客营造优质的旅游环境,友谊关边境派出所科学调配警力,疏导交通,确保游客出行畅遍无阻。在景区内部,定点定位定人,确保游客在遇到紧急求助能够及时处理。同时采取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逻力度,为游客安全畅游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友谊关边境派出所还给游客们提供贴心服务,为游客拍摄全家福、合照等游玩照片,耐心解答游客的咨询和提问,并在现场准备了急救药箱,全力打造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新年伊始,我们主动结合友谊关景区免费向东北“老铁”全面开放、游客流量逐步增多的情况,积极探索“服务多一点、热情多一点、微笑多一点”的“雄关平安游”警务模式,努力营造“安心、舒心、放心、开心”的游玩氛围,全程为全国各地游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副所长刘明义说。 

    据悉,元旦小长假以来,该所共出动巡逻警力累计70余人次,为游客提供帮助和服务200余次,获各地游客一致好评。